臻2儿

奇怪的事件

🌈

a十岁生日那天,他最好的哥们f几乎一天都没给他好脸色,他第一次感到有些无所适从,毕竟九岁的时候f是第一个祝自己生日快乐的同龄人。
a有些闷闷不乐地回到家,结束了一天的小学学习,他觉得自己很是疲惫。真倒霉,为什么生日不是周末呢?
他以为自己开错了门,f第一个从屋子里冲出来抱住他,小手拍了拍他的背。“生日快乐,a”自己最喜欢的草莓蛋糕端上来,一半的奶油裹起了自己的脸,另一半进了肚子。
f十分幼稚地认为,凸出惊喜的前提是要足够悲伤。虽然惊喜的时间远比他制造假象的时间短。
虽然不是什么可爱的小姑娘抱住自己,但草莓蛋糕足够让a满足。奇怪的f和他冷漠的脸被立刻抛到脑后。他在晚上只画下了一个丑陋的草莓蛋糕在自己的绘画本上。还有一个两只眼睛一个鼻子一个嘴巴的脸,他想着那是他之后要一起打拼天下的兄弟f。

奇怪,今天明明是我的生日,这女人怎么不问候我一下。
a一直在心里嘀咕。
小丫头片子,不是一直口口声声说崇拜我呢吗。
自己越说越生气。
今天没有请假呀,怎么还不来!
忍不住打电话。听了五遍的“无人接听”,他觉得很丢面,觉得应该扣她工资了。
……没怎么动笔,中午画室几个朋友说让他请客出去吃饭都没什么胃口。
呼,a老师啊。我,啊,我今天闹钟没把我闹起来,对不起啊,我迟到了,生,生日快乐!
伸手递上个扁平的包装,微微喘息。a看到他额头的汗珠,生不起气来。
a哥,你怎么,还没看就不喜欢吗?
a想的是中午便宜那几个孙子,自己份的料理因为生些没来由的气被瓜分了。
他看看那幅自己的卡通画,开心起来。
谢谢啊,虽然没画出我成熟的气质,不过我还挺满意的,这几个礼拜学的不错,今天晚上请你吃饭来祝贺下你的进步。
她刚从五个未接电话的惊恐中缓过神来。点了点头。
昨晚才看见微信群里面说第二天是a的生日,几个人都准备了礼物,她涂涂抹抹一直到三点半。

世界上所有的喜悦都比不上一个“虚惊一场”
每次遇到奇怪的事情都会想到不好的结局,所以要暖一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