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2儿

如果再遇见你

a想了很久是怎么和m相遇的。也许这样最好

嗨,我是a。
你好,我是m。请问培训是在这边吗。
过来先给我抱抱。
好。

请问……a老师在这里吗,我来咨询一下绘画培训的事……
a掐灭了烟。从沙发上坐起身。你可以直接来帮忙吗?顺便互相学习一下。
什么啊?帮忙?可以吗……本来就是想来跟着您学习一下。她有些手足无措。
我看过你的作品,不用管我叫老师,先熟悉一下环境吧。他想反正以后熟悉你的时间多的是。

可是没有。

你为什么要这样调色!冲击力怎么出的来!
我觉得这么表现能温柔一点……
温柔?你们女人可真奇怪!这种卡通形象这么暗淡怎么看!
好,我改一下。
……这样就不错了嘛。
谢谢指导了。
……

他不太清楚她说出这句话来的意味,是很不情愿,还是真的谢谢自己,不过按他的性格,应该是在嘲讽。
后来看她诚恳的眼神,他终于有点动摇,因为她每次都按自己说的改画,几乎没有主见!争吵有,但赌气的时间太短了,他不太记得,每次都是他沉默,她妥协。
毕竟他是半个老板,虽然她可以扭头就走,不要这份工作。

今天麻烦各位晚点回去了,稿子还没弄完。
好的a哥!

他总是工作的时候把大家留到最后,毕竟大家一起熬着夜画着图有时候又打下岔的时光实在是太美好了。
他想下次还是不这样了,这种时光光工作也太浪费了,不,是太多人了。

m你留一下吧,其他人可以下班了。
(a哥再见!m哦哈哈……)
a哥……还有什么事吗?
我想和你谈个恋爱,好吗?
好。

她被裹进他怀里。已经夜里了。
冬天的夜里尤其寒冷。
春天能闻到花香。
夏天冒着丝丝热气,伴着虫鸣。
秋天太短了,算不过来。
他都不再放手了。

有什么用呢,如果还能再遇见。遇见再说吧,慢慢说。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