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2儿

上幼儿园

老师说她比较乖所以让她用吸管吸大骨头的骨髓吃,我看着她吃的好香,我从没有吃过大骨头的骨髓,我有点失落。
奔跑在田野里,金秋的水稻比我高好多,我以为金灿灿的都是玉米,姐姐提着篮子走来。
老师说一个假期没见了想我了吧,然后拍拍我的屁股,夸我眼睛真大。我不好意思地笑起来。
妈妈说要带我去另一个幼儿园,和旧老师说话的时候从我兜里摸出来了一板草珊瑚含片,我偷偷从家拿的,因为凉凉的很好吃,我很害怕妈妈打我。
新的幼儿园老师很喜欢我,让我表演了好几个节目,都是大角色,我很骄傲,可是上场前几天又把我调到后面去了。我有一点难过。
学拼音的时候因为ye写成yie没有得一百分所以很难过,因为让老师失望了。
我最好的朋友是个俄罗斯混血儿,可是我却记不得他长的好不好看了,只记得我们偷偷揪褥子的棉花互相扔着玩。还会扔袜子,也会把棉花塞到嘴里,拿出来湿哒哒的口水滴的满床都是。
午休的时候想尿尿可是不敢和老师说,一遍哭一边在床上憋得颤抖。老师却没有骂我让我快去。
幼儿园没有暑假。我午休的时候不喜欢睡觉,旁边的女孩子睡着的时候眼镜会留出一条缝,里面是白白的眼白,看着有点吓人。假装睡觉起来有水果和点心吃。
晚上吃不下晚饭会偷偷倒掉,没有被老师发现过。
老师教唱歌的时候报告去厕所然后学男生站着尿尿但是尿到裤子上了。
老师为了吓唬我们把我倒着拎起来。真害怕啊。
老师说有小朋友被阿姨接走之后被绑架了。
从幼儿园偷拿了小玩具被妈妈骂了一顿。
每个月都会得全勤奖。

评论